当我写同人时到底在写什么

【TG】回南天 08

我来了。还有人看吗?kkkkk

期待🚗的盆友们,今天没🚗,为什么没🚗,氛围不合适。

(P咧,明明是你不会写)

但没🚗也要爱我,好吗?

---------

几杯酒刚喝个开场,还不至于让权志龙真的迷醉。

他和崔胜铉并排坐在后座,一路无人言语。车往哪开,权志龙心里清楚,崔胜铉什么意思,他也能明白个大概。

不过意义不大。

“有烟吗?”权志龙偏过头问座位上沉默寡言的男人。

崔胜铉瞥他一眼,从大衣口袋摸出一包红万,直接递到权志龙眼皮子底下。权志龙笑笑,拿了一根道了声谢。

点上烟之后两人又陷入怪异的沉默,崔胜铉脸色不咋好看,权志龙反倒一派随意。

车最终在他们第一次约丨炮的酒店门厅前停了下来,权志龙下车前觉得崔胜铉这人还挺专一的,转念一想还不是因为是他自家酒店的缘故。

“等下。”崔胜铉叫住正要走进去的权志龙,后者不解地转身,崔胜铉脱了大衣给权志龙披上。

“不要穿得像个。。。”

话说一半,像个什么,崔胜铉没说出来,他越过权志龙先进了酒店。权志龙紧随其后,脸上的神情却跟着冷了下去。

等进了电梯,他突然直勾勾地盯住崔胜铉,“你的司机送你和一个男人去酒店,没事吗?”

口气揶揄得很,崔胜铉听了立马皱起眉头,“他跟着我很多年了。”

“所以他已经对这种事见怪不怪了吗?”

原本这句话没必要说的,权志龙也不知道突然哪里来的火气非要把这句说出来不可,非要看着崔胜铉脸上的阴郁表情再加重一点。

说不准从哪一刻开始有的不悦,可能是从酒吧崔胜铉当众拽走他开始,或者因为这一路没有言语的沉默,又或者是刚才,刚才崔胜铉说,「不要穿得像个…」。权志龙知道,崔胜铉想说的是什么。

但崔胜铉没有资格。谁都可以,权志妍东永裴还有一天到晚嘻嘻哈哈的姜大成他们都可以,崔胜铉不行。

崔胜铉拽他来酒店难道为了跟他看星星看月亮?大家都是同类人,还得分出个高低贵贱不成?崔胜铉难道不是隔三差五带人去酒店司机都心照不宣,他凭什么管他怎么穿衣服呢?

还是说凡是跟崔胜铉上丨床的人都得穿得正正经经像来商务会谈一般,不然就是让崔专务难堪?

越想越是不快,等崔胜铉打开1104号房间的房门,权志龙心里的委屈已经没过头顶。


“要洗澡么?在哪做?这儿?还是去卧室?或者客厅?我记得那有个沙发…”

权志龙边说边去解衬衫的纽扣,崔胜铉一把抓住他的手,“你干什么?”

“我还能干什么?”权志龙仰起脸反问。

崔胜铉看着他,眼神里多了几分冷冽,“你经常这样?”

“怎样?”

崔胜铉张张嘴,又把话咽了下去。权志龙正在用非常倔强的神情看着他,但那双眼睛里又分明有一些委屈的情绪,仿佛他崔胜铉是什么始乱终弃的人。

“没什么。”崔胜铉回答,把被权志龙解开了的纽扣重新扣好,他忽然想到回韩国前朴先彬嘱咐他的几句话。

老朴说,「志龙是很较真的人。」

的确较真,又较真又倔。但崔胜铉不喜欢解释,他就是喜欢他这种样子,见了一次忘不掉,才从美国找来。

他手机里一直存着一张权志龙的照片,那晚之后拍的,熟睡下的权志龙。比他现在这幅样子看起来不知柔和多少,他睡觉的时候像个小孩子,整个人蜷着身,把枕头紧紧搂在怀里,可爱得很。

他觉得权志龙身上有股劲,一直捏着好像深怕被谁戳破了似的,只有睡着了才能回归本我。

他当然也知道,权志龙不是什么简单男人,可要他亲眼看着这人穿得风风骚骚在他眼皮子底下展现崔胜铉还没见识过的那不简单的一面,崔胜铉绝对受不了。

他就只能问,你是不是经常这样,是不是经常像今天这般带着明晃晃的目的流连于某个夜店酒馆,等着谁上勾。

如果今天自己没有跟去,此刻他是不是已经在同别人寻欢呢?


又倔又委屈的权志龙听不到崔专务这番心里话,但他看得懂崔胜铉欲言又止的表情里实际想问的是什么。

他们两杵在玄关,感应灯亮了灭,灭了又亮,各种情绪横亘其中,谁也没有让步。

权志龙想,不可不行不能够。


他咧嘴一笑,“您不知道,我一直都这样,白天在高级写字楼里装的人五人六讨口饭吃,晚上还不许解放自我纵情娱乐吗?”


“您以为我是什么人呢?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不是已经很明了了吗?难道您今天拉我上这儿来是为了赏月?”


“以崔专务这样的身份条件,得多少人往跟前凑啊,您看上我了是我荣幸才对。”


“但是崔胜铉,我这个人特别较真,特别。如果你没有别的意思,不要招惹我。如果你只想上丨床,完全OK的,随叫随到,我保证穿得规规矩矩任谁也看不出我来干嘛。”


“但是,如果你用别的意思来招惹我,我当了真,就麻烦了。会比你想的麻烦得多。”


权志龙说话间一直仰着脸,目光与崔胜铉的目光交织在一起。崔胜铉看不出什么情绪只静静听着,权志龙呢,说完就开始懊悔,如同他的每一次懊悔一样,在心里痛骂自己的失态,又在面上维持着镇定。

他的脸上挂着笑,是崔胜铉一瞧就讨厌的不屑一顾的笑容。不过崔胜铉这回知道了,全是装的。

崔胜铉想对他这番话作出点评论,思绪在脑子里转了一圈,又沉到心里去了。权志龙见他没什么反应,准备先跑再说。

今晚这氛围,床是不可能上了。细想的话,多少有点可惜。

权志龙转个身去握门把手准备开门,崔胜铉没动,只见那人忽又停下动作,突然回过来,双手攀上崔胜铉的脖颈,吻上他的嘴唇。

他的牙齿在崔胜铉的下唇上不轻不重地咬了一口,崔胜铉觉得方才沉到心间的那团思绪又往更深处沉了下去。


权志龙眨眨眼,人已经溜出门外,关门前他说:

“今晚坏了兴致,附送你个吻,一般人得不到的那种。”

————————————————————————————

TBC

评论 ( 27 )
热度 ( 5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咖灰 | Powered by LOFTER